必须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但是过度恢复又会和某些宅类生物造成时差。
唉唉怎么办。
忍不住把DN35看了两遍。胸中酣畅淋漓。
个么刚在群里问殴还有多久才能完个么完了我好去看漫画结果一听说37就最终话了顿时又觉得太短了啊啊啊不过神作就是要让人意犹未尽的东西而不是拖拉XX个年头到头来还被人骂烂尾的吃力不讨好货色嘛。


进一步证明某集银魂的标题【第一印象好的没有好东西】绝对是铁打的真理——
当然,银魂的每集标题都是真理。
不打不相识的,反而都是些生死之交——反正至少在俺的命里是常常发生这种事的。
啊,当然也包括艳遇。啧。
完全没挂一丁点饵的钩子,居然真的有鱼愿意去咬确实让人始料未及阿啧啧啧~
总之,所谓的上苍这个东西么对俺还是很开眼的阿啧。


谢谢大家,我很幸福很幸福 T v T

呆 01:31:32
妈的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带着啤酒来找你的吗为什么还徘徊在连连看无道具场
安 01:31:48
这话我喜欢

……引用都不约而同引用的同一句话就很说明问题了啧。
煽情的话俺就不多说了。哪天直接画张像献给呆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嗑药]
虽然俺曾经很郁闷为什么呆总是随时知道俺在连连看并且一找就能找到俺在哪桌后来才发现QQ在线列表里一看就看到了……
(话说俺明明记得若干年前蔽掉这个可见功能了呀已经……)
算了不想了,继续嗑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咱的每个哈字可都是亲手打出来的绝对不是复制粘贴的呦 Q v Q
[PR]

by margananagram | 2007-06-17 03:01 | 魂のルフラン。  

<< 爱呆,就要天然呆。 人不能这么贱啊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