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播呆的书架示威盛况啊哈哈哈

-> 以下是啥



-> 以下只有呆认为华丽



-> 以下大部分比较无聊



-> 以下俺没一个看得出名字



-> 哦以下有些俺也有不过都扔上海去了册







-> 以下转播苏醒blog片段若干

2007-07-15 | 鸿海辽阔 帅哥出没

遵守纪律

昨天赛后采访有记者问我说有醒目对别人很不友好甚至出言威胁什么的 首先我想说如果有人假扮醒目这样做的话那真是很没有道德的 如果真的确有其事那我真的对这位醒目非常失望也请不要这样做 不希望喜欢我的人因为支持我而去攻击别人 其实基本上我还是很放心大家的也相信你们都有听我讲过的话^^ 所以相信多数人都不会这样 希望是个误会啦 不过既然讲到这个问题就顺便说一下其实最近你们的压力都很大我也了解(好像本来应该反过来说的吧哈哈)不过说真的我和楚生现在才真的是最悠闲的人 记得上次西安决赛以后当时我们各自的很多粉丝就互相攻击然后也有很多人说我们不好什么的 结果那天晚上我俩溜出去街上转了一下还上了个网哈哈 走在路上聊自己的过去聊很多的想法 很开心 果然风暴中心是最平静的^^ 其实很多时候是这样的 我们太多的顾虑和担忧才会乱了步调把自己的脚伸到风暴里面去 心 静而美 相信大家的专心和平静会是最幽雅但强大的力量^^

被催交歌了 先闪~~


2007-07-11 | 上船了 轨道就是流动的..

说到做到

Bar里和留言版果然是人声鼎沸呢 效果不错嘛看来每个行业都是可以讲究技战术的 浪不再大的时候也就只能单调的游水了.. 醒目们好像都蛮听话的不但在比赛中支持我在平时也尊重我的建议 谢谢大家^^ 一直都说过很珍惜和感恩对我好的人 真的很幸运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和支持 上个礼拜5真的好骄傲 不过是为你们的骄傲 比赛结束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谢谢所有的醒目和支持我的人并且表达对你们的赞美^^ 所以在去北京的飞机上就完成了上篇博客 想到醒目们看到之后会很开心的样子就觉得很满足很快乐.. 侮辱和漫骂一定会送上门来 但是如果因为这样就不敢去表达为你们感到的骄傲和赞美 也不配得到你们的支持.. 之前我说过 会让爱我的人更爱我哪怕面对的是恨我的人更恨我 也就是这个意思 (做的还不够充分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接近) 爱就要让你爱的人知道 即使面对被伤害 因为真正的爱是无畏的 痛苦 爱的代价^^ 一路走来面对过很多困难阻碍也费劲周折 allen su的今天离不开亲爱的醒目们的全力支持和理解 我的满足感来自于现在的成绩 更大的是我的成就感来自于这一路上和你们勇敢坚强的努力拼搏的过程.. 从前 现在 以后 我们都需要勇气..


2007-07-09 | 你们想干嘛?!

成何体统

上场比赛发挥的还比较满意 但是心里很不爽中因为我的风头被抢了 不是哪位选手也不是评审更不是主持而是你们这些醒目 太过分我真的不得不说
现场气氛干嘛那么好叫声干嘛那么大 要走气质路线不能太热烈 下次带口罩
开场票数干嘛那么高斗志干嘛那么旺 说了要低调的 手机还是多用来打电话 只要不打就投票
被反超后干嘛那么顽强那么迅速收复失地 年轻人确实冲动
最后PK前干嘛让我堂堂正正当上全场票王 居然连我家生哥都超了 造反了你们
终极PK你们干嘛干嘛干嘛吓人啊 下个月不用吃饭啦?! 我陪你们饿死好了

1个月零5天 从21到121 醒目们 算你们厉害(建议使用包小柏老师的口气阅读) 当时真的被震撼到 不是对大家没有信心 而是得到的支持远远超出预计所以很惊讶 顺便跟认为我演戏的看客们说一声 我并非矫情做作 但你是否自以为是 试问何人何德何能觉得得到如此之多的支持却理所当然 我从来不低估别人 也绝不会高估自己

一直都喜欢你们的乖 听话 有秩序 不与人争执 结果原来你们都蛮会装的 温柔的彪悍
拥有如此完美的fans allen su无欲无求了 以前说过了那么多谢谢 这次不讲了 谢谢已经不够表达我的感激 你们懂我就好^^


前路展望

好了大家跟我一起冷静并理智的思考一下吧 比赛到现在几乎每次终极PK存活下来的人的名字都迅速及广泛的和不文雅的形容词紧密联系起来 如此的形容在allen身上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纷呈 从6.1之夜到7.6一役这段时间内呈高起点后稳步下滑趋势 7.6一役之后必定群情激奋并再次将语言的暴力美推至高峰 十分了解亲爱的醒目们的难过与痛心 但是还是不得不和大家说以前说过的话 从容的忽略远远好过愤慨的回击 特别是他是我非常尊重和欣赏的一位选手 我们都很出色而且风格不同特色明显理应没有高下之分但比赛一定会有胜负之分 我还能留在舞台上已经比他幸运 而你们还有我在舞台上也已经比他们幸福 所以我们更应该大度的去理解和宽容那些情绪化的反应(特别说明这并非纵容滥用国语) 大家心里有感觉和想法我完全了解但我知道你们一直很好很听话的^^ 还有就是既然醒目们一直都表现出优秀的素质(不是自卖自夸而是所有我听到过的工作人员的一致评价)那么在我离开的时候更要以身作则不能说一套做一套自毁形象 相信你们也不会暴乱吧哈哈哈 大家像以前一样把注意力集中在allen身上就好^^ 最后的1场或2场比赛会是我最最享受的表演 一路以来费尽周折险象环生终于闯入前三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 现在终于有了苦尽甘来的感觉 所以大家请尽情和我一起感受快乐用心听我唱歌 大可不必有如临大敌的感觉 客观的分析后考虑到比赛的历史(终极PK掉的2位勇士和尚在战斗的1位属同一赛区)所造成的特殊形势及上场醒目们的彪悍表现 下场比赛allen su必将成为众矢之的 但我希望其结果对我们的影响会是由我们的心态所决定而非受外力压迫所致 其实很多时候情感都是由心而生 专注的和追求的东西不同 心境自然不一样 何况现在已是壮举(你们比较壮 我小小壮一下) 人不能没有目标 动力 上进心 但也要懂得珍惜 知足 释怀(照旧纯属个人观点 如有不同意见请照旧编辑短信01发送至958820参与讨论)

暂写到这里 选选歌先 闪~~

P.S. 突然想到一件事有点不爽 总是有人要把阿荷拿出来说真是很没有素质 我长的这么清晰明显给你说就好了干嘛说我妈妈花钱什么的 我家也没有那么多可以花 还好阿荷脾气好说回去买十几辆劳斯莱斯给我炸着玩 我也让她明天飞个银河系去旅游一下.. 再闪~~


2007-07-04 | 伤痛 感谢吧

其实人生

支持我喜欢我的朋友们 在你们的学习中或工作中 会不会不顺心呢 会不会被老师的批评打击 被上司的权势压迫 被同学或同事排挤或看不起.. J 如果不会那allen恭喜你拥有了完美的不真实的人生 如果会的话allen想说的是 认真努力 做好自己 做个好人 也许有时候我们待人处事的方式并不得当但可以慢慢体验学习 它造就的是能力 但心地是否善良才是根本 它决定的是人格(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也许很多时候我并不感觉自己是偶像(我要坦白海选的时候我填的是偶像派><) 在我身上发生的和你们一样 我有我的舞台 你们也有自己人生的舞台.. 希望所有正在面对困难的朋友们继续你们人生的每一次比赛.. 记得 做好做足自己那份(才不会留下遗憾) 剩下的笑看命运的安排^^

时间关系 闪先~~

哈哈又来啦 很快就这么多留言了真是谢谢大家关心 其实写最后那些不是悲观(当然也不是乐观) 只是客观嘛(部分语句已经删掉了呵呵) 没什么 我还是认真努力的准备每一首歌 而且上个礼拜的表演我也比较满意也给自己多了些信心^^ 大家不要想多了 继续支持就好啦 谢谢各位^^




小东西~ > w <

王座,舍你其谁?



P.S.杨二老师上一场表现太帅了哈哈哈芒果台快扣汪涵奖金

[PR]

by margananagram | 2007-07-15 12:22 | 正義の法則。 | Comments(5)  

Commented by at 2007-07-16 05:59 x
叫你先别发的……
Commented by margananagram at 2007-07-16 17:44
不!我就要发!
Commented by margananagram at 2007-07-16 17:44
最近回复多得你这个都给刷没了我没看见啊哈哈哈
Commented by ina at 2007-07-17 23:24 x
吓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书架和我的惊人的相似!!!!基本是完全一样的OTZZZ
Commented by margananagram at 2007-07-18 00:04
…… 快去拍照 = 皿 =

<< 2007.07.15之简明猥琐纪实 到家+问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