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纪录

a0088942_5194850.jpg


刚才又被二模摆了一道,突然应用程序崩溃两小时又白玩了 T T
而且并不是装在空间紧张的E盘里的呀 T T





然后心情郁闷地跑去怀旧,发现老爷爷的眼睛可真圆

a0088942_528430.jpg


哎我看十分钟一集的动画片长度差不多正好对我的胃口,再长就有点没耐性了

顺便感慨下以前的国产动画多有中国特色啊!



飞翔的HIT赏分割线XD

其实在咱这里幸运地踩到HIT点的各位根本不用担心忘记截图下来哒~
咱这里可是始终都有记录的呢XD

a0088942_7471629.jpg

贺图已领取 = w =

飞翔的HIT赏分割线XD

a0088942_7482457.jpg

a0088942_7484376.jpg


嘛,咱也来时效一回好了,贺图只公布到下次当事人出现为止呦 Q v Q

最后,再次大感谢常来咱这里作客的各位!! T VVVVVVVVVVV T

[PR]

by margananagram | 2007-09-04 05:20 | 正義の法則。  

<< 毛毛,这是呆献给你的 搞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