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about 2nd SINGLE 『D.A.M.N.』



D.aydream
A.fter
M.agical
N.ightmare




以上,答应女仆的独家鬼图一张

=====清逸分割线=====

首先,我是很油菜的
其次,我是很敷衍的
由于先前计划均被自我推翻
现有东西都是急急忙忙做的
所以我甘愿接受女仆的砍杀
不过话说回来
也是乃自己要求万圣节过生日搞得吓人一点的喔
哈·哈·哈

对我家可爱的月女仆来说,今年可真是个不寻常的生日呀
去年今日她有了身份证
明年今日她就可以进网吧了
所以今年成了她与成年二字之间的最后一道分水岭
嗯,所以更要好好过!

说下封面那张奇怪的图本来是画在纸上的
这已经是送到广州进过扫描仪之后的产物了
其临摹对象可以在封底上找到
这个,技术含量我们就不提了
总的来说效果还是很,嗯,那个什么,有意境,的
对,有意境!
看看这人头发边上一路垂直下来的大字多拉风…………(话音未落被人砍翻)


=====清逸分割线=====



↑有爱的封面吧XD

两首歌确实可以算一张单曲了喔哈哈哈(被砍

健康小贴士:半夜慎听 =___,=

① 青のレクイエム
15150
fenbei
5sing

首先,请看鬼眼的时候认为OP不好听的人千万不要被TV版迷惑了!
(额。。怎么觉得俺是来打广告的。。OP+ED。。)
其次,这歌的和声比主调高好多吓得俺断断续续吼了一个通宵= =
第一次出来的和声不满意,后来又加了两道= =
后期一直做到耳机和麦都出了问题差点聋掉。。于是就这样了= =


② LOVE DEEPER
15150
fenbei
5sing

鬼眼ED~同样是从听到第一句就开始喜欢的歌~呆说这个比OP更适合俺唱~
于是~那么~就~(小声:拿来凑数了)
其实后期做的很赶~节奏比第一首难抓,但是和声稍微好唱那么一点= =


个么两首歌就不搞什么串烧啦打包下载啦之类的了,有事请直接拖文件夹 =___,=

附:声声发布地址

↓有爱的封底吧XD




=====清逸分割线=====

其它感想随时补充……
于是吓人完毕,逃走 =___,=

[PR]

by margananagram | 2007-10-28 00:00 | 正義の法則。 | Comments(4)  

Commented by at 2007-10-28 17:21 x
女主子偶爱你
Commented by at 2007-11-02 20:37 x
这四个字母比something happened in time更油菜花啊
Commented by margananagram at 2007-11-02 20:56
谢谢
我想不出别的四个字母了
除非用别的语种
Commented by 请给我力量吧,我喝依云 at 2007-11-02 22:35 x
快脱离LOLI的LOLI脸。。。。。

<< 2007.10.29 HAPP... 2007.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