ムネムネ。

昨天晚上看了《阿倍野桥魔法商店街》第2集。RPG模式EG正式宣告开始。

虽然情节拖沓。但是为了松冈由贵大人还是奋不顾身地挺着看下去了。

勇士们的征途开始。游戏里面却有个百变魅妖不停地出来放电。每次小步都用小志当挡箭牌。于是小志就一次次地被秒杀然后被小步抬回去复活。丫。小志让小步使用那个神秘大叔卖给她的用光了他们身上所有金币的魔法道具。可是小步说。

不行。对她来说没用的。

这个魅妖的名字叫ムネムネ。

后来。后来的后来。也就是小志死了若干次之后的后来。小步终于发现这个ムネムネ极端地恐惧蜗牛。一被那凉冰冰黏糊糊湿漉漉的玩意儿砸到就发出极其安的声音。丫。不对。比安还夸张。可惜性感不足。受虐狂。安不是受虐狂。所以叫不出那种比安还安的声音来。

最终小志和小步在经历了不计其数的死与新生之后迎来了与老怪的大对决。小步终于失手使用了那个神秘的魔法道具。于是乎。小志的手上多了一把魔剑。

小志顿时激动万分。举起魔剑用尽全力向着老怪刺去。结果。

嘣。被反弹了回来。

原来此剑是软的。

这时小志从小步的表情上发现了这把宝贝的真正效果。

是。
[PR]

# by margananagram | 2006-05-09 04:38 | 苺ましまろ。  

有人欺负安的偶像。


有人诋毁安偶像JJ的唱功。

安对那个22楼的王八可谓是怒不可遏。

安的偶像JJ很伤心。

安非常想替偶像JJ把此人的痣拽掉。让偶像JJ消消气。

带着哭腔的声音。

安的心碎了。

于是安发誓那个叫什么九月零华的绝对不得好死。

别点。这不是链接。
[PR]

# by margananagram | 2006-05-07 03:07 | 魂のルフラン。  

Mellow Candle

何(なに)もない 何(なに)もない
揺(ゆ)れるけど 触(く)れるだけ
そんな二人(ふたり)の愛(あい)の言葉(ことば)さ
花(はな)になる 花(はな)になれ
枯(か)れるけど 狂(くる)おしい
そして二人(ふたり)は 静(しず)かに散(じ)っていく

そよぐ体(からだ) 今(いま)も心(こころ)わ
離(はな)れない 感(かん)じ合(あ)う
胸(むね)に 深(ふか)く 消(き)えないように
君(きみ)と僕(ぼく) そっと 火(ひ)をつけよう

忘(わす)れない 忘(わす)れない
名前(なまえ)さえ 虚(くず)ろでも
いつか二人(ふたり)は出会(であ)えるはずさ
雨(あめ)になる 雨(あめ)になれ
乾(かわ)くほど 求(もろ)めたい
やがて二人(ふたり)は ひとつになっていく

永遠(とわ)の焰(ほろう) 今(いま)もどこかに
あるといる 伝説(でんせつ)さ
愛(あい)が ずっと 消(き)えないように
君(きみ)と僕(ぼく) 今(いま)は 抱(だ)き合(あ)おう

そっと そっと 眠(めうむ)っていいよ
キャンドルガ 風(かぜ)に揺(ゆ)れ
愛(あい)が ずっと 消(き)えないように
君(きみ)と僕(ぼく) 今(いま)は 抱(だ)き合(あ)おう

这是安平生的最爱之一。
[PR]

# by margananagram | 2006-05-05 21:28 | そよぐ体 今も心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