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怪兽听着。成品出来了。赶紧滚回你们的老家去。

个么俺的BGM除了FHC,还兼负着吓跑宇宙怪物的重任呀XD。

个么翻译基本上是动漫花园星组版本里的,小处略有改动。

PART 1:新选组之宇宙怪兽篇 [选自《银他妈》40话片断]

冲田总
咳,咳,宇宙怪物听着,你已经完全被包围了。不要再做无谓抵抗,乖乖投降走出来——宇宙怪物,你老妈看到也会哭的哦,她生你可不是想让你变成现在这种怪物——

山崎阿[轻声嘀咕]
那要变成什么怪物=333=

冲田总
不管是怪物还是人类,让老妈哭就罪该万死——伯母你说是吧,快说他两句。

山崎阿
来了吗??他老妈来了吗?!

[。。。]

近藤阿
老妈我,已经心灰意冷了!老妈我从三年前开始就当没有这个儿……

[·¥%#¥·%¥%!]

[。。。]


PART 2:银八先生之竖笛被盗篇 [选自《银他妈》08话片断]

八先生:
三年——Z组!

同学X4:
银八先生——

八先生:
来,大家把书合上——实际上呢,志村同学的竖笛被偷了。虽然犯人也有可能是别的班的,不过太麻烦了,就在自己班稍微调查下算了。——谁拿了的话,老实点自己举手,就算是骗人的也行——志村她说现在承认的话,只要把竖笛插到屁股里,再跟她合奏一首《请给我翅膀》就可以既往不咎——

土方十四
老师,真做了那种事儿的话,我们一辈子都长不出翅膀了——就罚他吹matchy的名曲《划清界限》吧!

八先生:
我知道了。那就吹matchy的名曲《长出屁皮毛》好了——

长谷川
老师,我不知道那首是什么调子!——等等,哪有这首曲子啊!

八先生:
真是没办法啊。谁借我下笛子,我来吹给你们听。

山本神
老师,请用我的吧!虽然坏掉了,只能吹出“fa”的音——[·¥%#¥·%¥%!]

[。。。]


八先生:
……坏掉的是你的脑袋吧。——喂,不管谁都行,把笛子借我,最好是女生——

女同学
才不要呢!会沾上香烟臭的。

八先生:
我不是说了嘛,这不是香烟是棒棒糖啦——

女同学
棒棒糖是不会冒烟的——

八先生:
我不是说了嘛,我舔得厉害才冒烟的啦……[·¥%#¥·%¥%!]

[。。。]


八先生:
好了女生,借我笛子!我会好好地舔着吹的!

女生X2:
绝对不要!!!

近藤阿[掀桌]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了女生!!老师为了追查犯人,都那么拼命了!老师!请用我的吧!没关系!臭了也不要紧,反正我有两支!

[。。。]

八先生:
你怎么会有两支的呢。

近藤阿
册……

志村妙:[温柔地笑]
嗯哼~

[。。。]

近藤阿
……[·¥%#¥·%¥%!] ……喂,等下,你该不会是真的要我……[·¥%#¥·%¥%!] 啊啊啊,啊——!!!!!!……[·¥%#¥·%¥%!]

[。。。]


志村八:[麻木地]
老师,我能去下保健室吗。

近藤阿
屁屁——俺的屁屁啊——啊……[·¥%#¥·%¥%!] ……

[。。。]

=====香浓分割线=====

STAFF还需要说灭。记得YA-HA!4ET就行。
PS剩下那个没配音的几毛姐姐是音乐提供者。




啊啊,宇宙怪兽听着,你已经被完全包围了,不要做无谓的抵抗老实投降吧宇宙怪兽,你故乡的老妈也会哭的啊,她不是为了让你成为宇宙怪兽而生你的,不管是宇宙怪兽还是人类,让老妈哭的家伙都是最差劲的。你说是么,老妈,你也来说几句吧。
(翻译BY殴)


=====个么冲田总殴试音在此=====

纯良干声版≫ 38在线
无良滥制版(后期BY)≫ 声声FTP下载

お母さんもう知らないから...
お母さんもう三年前のあの時から、息子はいないものだと思っ...

殴爷 23:20:20
最后...的地方
殴爷 23:20:26
被汽车撞了

=====个么近藤安试音来也=====

纯良原调版≫声声FTP下载
无良变调版≫声声FTP下载

个么剩下那个懒得上传了MAA。=v=
[PR]

by margananagram | 2007-02-22 00:51 | 苺ましまろ。  

<< FROM ¥0.05 TO ¥... 娘饿老子终于被盗歌了。 >>